小鸡

不被记起的时光(不二越)

不被记起的时光


BL向

CP:不二越


>>>>>


 又到樱花烂漫的时节,遍山遍野的粉色樱花弥漫在大地与天空之间,满地的是如雨散落的花瓣。雨后,樱花树上缀满的浅粉色透明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,花瓣被洗过的干净、美艳,是一种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。


不二周助挂着照相机,一下一下的按着快门,心满意足的看着这里的美丽景色。清风拂过天地间,吹散了樱花的清香,飘在空中,笼罩在每个人身边。


“呵呵,这樱花真的很好看呢。”不二周助说,“它依旧没变。” 


不二周助进樱花树林,不管怎么走,身边都依旧是一片片粉红。花瓣洒落在行人头上、肩膀上,让少有的行人与这里融为一体,安静祥和。 


不二周助漫步在樱花树下,越走越深,周围也越来越安静,不见一个人影。仍不忘举起相机,将这树林深处的安谧留在数码相机上,同时也封印了一段美丽的时光。不二周助已经不记得了,那个骄傲的孩子与他共存的青春。 


不知是刻意的,还是无意的。 


不二周助在少年时,遇见一个墨绿色头发的少年。仅仅是一个让他觉得十分有趣的少年,没错,他的天赋的确惊人的高,当然,在所有人眼中他也是一个臭屁高傲的孩子。不二周助记得,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戴着白色的帽子,不爱说话,也并不起眼。只是他生性就不是个没存在感的人,转眼之间,帅气的样子就牢牢刻在每个人的记忆中,虽然他并不是有意而为之。 


越前龙马从来就是个会发光的人,会不经意间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牢牢禁锢在他的身上,不二周助就是个例子。 


>>>>> 


在那之后,不二周助会时不时注意到那个孩子,从他第一次惊艳到他时开始。那个孩子也并不是长的多么倾国倾城,那张脸仅限于清秀。 


最惹人注目的是他琥珀色的双眸,似乎永远也不会失去光芒。不二周助最爱看他打球的时候,眼中迸射出的耀眼光芒,越前龙马感到满足,自己也感到满足。 


尽管如此,他们也就是两条平行线,这似乎是不会改变的事实。是的,二周助和他其实并不是很熟,不二周助也做不到他那个阳光的学长那样,和他一起上学,一起吃饭,打闹调侃。 


在越前龙马的眼中,不二周助和别的学长没有不同,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非要说什么不同的话,也许只能说出这个前辈很爱笑。 


他记忆中,这个前辈的笑很真实,很温柔。 

 

那也是一个属于樱花的时光,他们这两条平行线改变了轨道,出现了交点。不二周助与他相遇在樱花树下,一直到他离开这片樱花树林,自始至终,那个孩子都没有睁开过眼睛,梦中,卡鲁宾一直陪着他笑。他醒过来的时候,依旧一个人,拍拍身上的花瓣,回家。 


相交的两条线,永远不会再有另一个交点。过了这个交点,从此只会越行越远。 


>>>>> 


不二周助留下的,是一张照片,照片中,花瓣洒落在他干净的脸上。这段真实存在过的时光,只有这唯一一个证明。 


这张照片被夹在不二周助中学时期最爱的一本书《little prince》的最后一页,成年之后的不二周助依旧爱翻看这本书,有意还是无意,他从来没有翻到最后一页。


END.


网王友谊赛应援的渣文,搬过来估计没问题_(:3」∠)_


评论
热度(2)
©小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