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鸡

如果说出来(不二越)

如果说出来


BL向

CP:不二越


>>>>>


不知是因为什么,不二周助最近总是会想起他少年时期很在意的一个少年。那个少年身上香香的,像牛奶一样好闻。


那是一个太阳很亮很亮的夏天,轻度近视摘掉眼镜也完全可以看清楚阳光穿透树叶洒下的影子,稀稀疏疏。


夏日的午后很热,每个人全身都是软绵绵的,提不起力气也不想提起力气。不二周助很庆幸这是暑假而不用参加部活,从而得以冠冕堂皇地偷懒。


说是偷懒也不太对,在这样的天气拿着相机到处拍拍也很愉快。只是见不到那个表情别扭,而且有些臭屁的小鬼还真的有点可惜呢。


“咔嚓”一声,不二周助拍下一张少了些金色的天空,抬头看太阳,刺眼的阳光使他不得不眯起眼睛。


可惜了那三瓶小心翼翼藏起来准备往芬达里面加的芥末,不二周助想。


然后随手拍下了一张以蓝天为背景的金色太阳。


>>>>>


能够在这里见到他,是很让人惊讶的。


不二周助举起相机正准备拍照时,一个墨绿色的身影那么突然的,就闯进了他的视线。


他毫不犹豫的就按下了快门。看着那张有些惊讶的清秀脸庞,不二周助笑得十分灿烂。


真是愉快的一天。


“越前现在不应该是在美国吗?怎么会在这里?”不二周助走到越前龙马面前,安抚性的揉了揉面前孩子的头,不出所料的被躲开了,并且得到了一句喜闻乐见的差得远。说起来,越前还算得上是个可爱的小孩呢,如果有些时候说话不会气死人的话。


“想回来,所以就回来了。”他说。


“没想到越前这么在意我呢~”不二周助把越前的意思毫不客气的扭曲,然后突然就伸手摘下他的帽子高高举到他够不到的地方,惹得他那张好看的脸气得发红。


“不二前辈!”炸毛了,不二周助开心的想着,然后把帽子还给了越前龙马。阳光正好,不偏不倚的照在了两个少年的身上,柔和了栗色头发少年温润的表情,也模糊了墨绿色头发少年眼中复杂的情愫。


>>>>>


不二周助记得那孩子曾经问过他一个问题。那个不善于表达的小孩问他:


“不二前辈,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笑?”越前龙马把帽子压得低低的,听到这个问题的不二周助,噗嗤一声就笑出来了。


“很帅不是嘛?”不二周助手托下吧,故作认真的说,“这样的话,我在意的人也许就会在意我不是嘛!”


那样随性的表情上,却有一双无比深邃的蓝眸。


“哦——?”小孩调侃似的拉长声音,没抬起头,不二周助看不见他到底在想些什么,“不二前辈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?”


“秘密是不能说出来的哦。”不二周助回答。


风中带着一丝涩涩的味道,像是不二周助的表情。


>>>>>


不二周助热爱上拍太阳的照片,当年仔仔细细拍下的天空照片已经不知道被他扔到哪里去了。


他根本没想到,当年随手拍的,以蓝天做背景的太阳会让他珍藏到现在,和那三瓶芥末放在一起。不二周助想着,一定要找个机会往那个小孩的芬达里面把这三瓶芥末加进去。


如果他还记得他的话。


过了这么多年,不二周助也知道这三瓶芥末已经不能吃了。


如果他在那个孩子问他那个问题的时候,他能看出他的心思。


如果那一天他说出来的话,是不是就不会再这样寂寞。


END.


番外之不二周助和越前龙马结局


两人双双变身(美少女【划掉】)美少男拯救世界去了√从此双宿双飞只羡鸳鸯不羡仙hhhhh


没错结局就这么简单。


END.


湾儿的生贺,搬过来估计也没啥问题吧_(:3」∠)_


评论
©小鸡 | Powered by LOFTER